close

IMG_2246[1].JPGIMG_2247[1].JPG

最近失心瘋買了好多眼影,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就來開箱最新入手的suqqu還有BB鑽石眼影吧~~~

 

IMG_2235[1].JPG

晶采立體眼彩盤(#優芍藥 )  NT$2600

SUQQU的眼影一直有好評,我也算晚入手了~

基於之前大家看到我亂買的眼影盤好幾個,並非每色都實用且愛

這次我精選了一定會用到凹凹的色號,就是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啦

粉質很細很細~~不飛粉!是很細緻的小小亮粉~~~走氣質路線!!

如果你期待閃蝦路人,那這盤不是你的首選

如果想要走質感路線,那這盤你絕對會用到見底

不過對我來說的確亮粉是過於低調了,但偶爾想偽素顏一下應該是個好幫手!!

IMG_2236[1].JPGIMG_2237[1].JPG

極致鑽石眼影(#heatray)  NT$1250

我的確又被外貌所收買!!而且這顆可是號稱戴在眼睛上的鑽石耶

這比我想像的橘了些,比較不適合大量拿來打底~~顏色稍重!!!

不過亮片的閃耀度就是我愛的了!!!閃阿閃~~超票釀der

粉質依然細致,閃亮亮的鑽石光帶著微煦低調的奢華

亮片大小恰到好處,耀眼卻不會太過over~不用擔心亮片掉滿臉唷


小結:

這麼多眼影盤應該五年內都不用再補貨了

真的不能再補了.....應該....是這樣的....應該啦

 

IMG_2244[1].JPG

顏色擦起來跟看起來是很類似的,沒甚麼色差!!!!

不同角度的閃耀感不同,可以明顯看到BB的就是鑽石光啊!!!!!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