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是全臉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飾底乳、打亮修容更能讓妝感精緻立體
手邊有幾款打亮產品,分享給大家喔^^

 

Tom Ford星光飾底乳』
這瓶擠出來偏濃稠,偏珍珠光感~
也是款滋潤型的妝前飾底,的確有保濕作用
搭配粉底使用後會散發類似"氣墊光澤感"
可以直接全臉使用,特別適合偏乾肌膚或是秋冬
這款會有大家印象中韓妞光澤的效果!!!

GA薄紗流光粉露#2
這瓶比較水,是粉色獨角獸光感
比較適合在顴骨T字局部使用
(全臉散發獨角獸粉光是否有點詭異)
或是少量混在粉底後全臉用,才不會太突兀
這款應該適合白皙膚色,會有淡淡的仙氣!!!

不推『VB貝嫂愛用打亮膏』
我必須承認有點亂買,這款根本不適合台灣
他類似護唇膏質地,所以有一點黏
(大家知道阿杜仔有種妝感就是油亮油亮)
不要用太多當然不會很黏,就是帶著金粉的感覺而已
實在不是很好搭配,要明顯一點就是在底妝最後再用
但我又不愛那種黏黏的FU,這罐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
貝嫂果真不是隨便人可以當的!!!!

Too Faced水蜜桃腮紅修容盤』
之前我給的評價還好,但發現其實挺實用的
很適合隨性的搭配,雖然不是很高調的亮澤感
但依然能使你的底妝更加有立體感與精緻感
偏蜜桃金的打亮適合各種膚色,一盤三用其實蠻划算的!

Mac獨角獸打亮餅』
這塊光用看的就知道會有甚麼樣的效果
是很美的獨角獸紫光感!!!!!
我覺得特別適合白皙皮膚以及冷調底妝搭配使用
除了我一直提到的仙氣之外,會讓底妝變得更乾淨!!
這好大一塊不知道要用到啥時啊!!
我都會搭偏粉或是偏紫的腮紅才會用~
橘色腮紅可別亂配,應該會變得髒髒的!!!

是說~~這麼多打亮的,到底要用到民國幾年???

亂買的下場,我看拿來搭唇膏變打亮唇蜜好了

粉壓的超密,不飛粉~~~好大一塊用好久

蜜桃金獨角獸兩色很明顯的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ford george armani mac
    全站熱搜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