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都在試用這個韓國醫美品牌GD11
品項很完整,從洗臉、化妝水、精華、霜、安瓶、面膜、防曬、BB
甚至還有光療術後專用的安瓶~還沒正式引進台灣﹐但這是繼Whoo之後我用了超有感的品牌! 絕不誇張✋

 

GD11是由專門研究人體臍帶血治療的實驗室&韓國前三大保養品代工廠合股推出﹐所以最強主成分就是「高濃度的臍帶血幹細胞生長因子」。
我試用有三個系列:醫美系列&頂級系列&醫療系列
醫美主成分→臍帶血幹細胞+植物幹細胞萃取+海藻萃取
頂級主成分→臍帶血幹細胞+多胜肽+植物保養油+膠原蛋白
醫療主成分→臍帶血幹細胞+VEGF+EGF+很多甚麼GF

 

直接總結我的超有fu使用感:
早上捧水洗臉﹐幾乎溶不出殘留的保養品也摸不到油
使用後是輕盈的滋潤感﹐觸碰臉頰幾乎不油不黏也不悶
肌膚觸感媲美baby﹐早晨洗臉時觸感尤其明顯
光澤感大提升!偏白則亮﹐暗沉蠟黃絕對更有感
感覺毛孔變小了~應該是比較緊緻的關係


我列出幾款覺得好用的﹐快快研究一下吧!

IMG_2623.JPG

 

 

 

 

 

【幹細胞前導安瓶化妝水】
Stem Cell Intensive First Ampoule 120ML
很水的質地﹐擦上去會立刻被肌膚吸收﹐多拍兩層也都繼續吸進去!擁有前導與化妝水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是安瓶等級的超級化妝水!當然你要濕敷效果絕對更加顯著。

IMG_2628.JPG

 

 

👍爆推【幹細胞極光安瓶精華】
Stem Cell Intensive Aurora Ampoule 30ML
完全就是擦完臉會散發” 歐洛拉女神極光般光澤”的精華液!裡面含有微脂囊包覆的幹細胞因子﹐按摩後才將最精華的成分滲透肌底。最神奇的是塗上去後臉會像擦了豬油般油亮﹐但不用30秒你摸臉既不油也不黏﹐隔天臉會立刻充滿光澤!這是繼重生秘帖&杏仁酸後我覺得最快有fu的保養品!

IMG_2625.JPGIMG_1714.JPG

 

 

 

 

 

【幹細胞超彈力水凝乳霜】
Stem Cell Intensive Capsule Cream 50ML
開封後才將膠原精華安瓶混入乳霜內攪拌均勻﹐等30分鐘後才能使用!基本上GD11全系列商品都會將”幹細胞因子”以不同的型態分開儲存(微脂囊/乾粉/安瓶) ﹐使用時才混合以保有最高活性。這瓶的使用觸感很特別﹐初推開會有點白白的﹐繼續按摩後會透明油化﹐是所有霜裡面可以按摩最久的一瓶﹐韓國原廠說這是特別適合混合或偏油肌膚使用﹐但也不是特別清爽的質地﹐仍是很滋潤的!

IMG_1707.JPG

 

 

👍爆推【幹細胞微分子再生霜】👍
Stem Cell Intensive Micro Cream 50ML
開封後才將幹細胞精華乾粉混入乳霜內攪拌均勻後使用。這瓶是不太濃稠的乳霜﹐延展性很好、吸收度特好﹐單用全系列的霜是這瓶最有感!與精華使用後類似﹐臉部會很有光澤~韓國原廠說這是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但使用後卻有滋潤且不厚重的輕盈感﹐讓人很是精艷!我特別喜歡這瓶霜~

IMG_1708.JPG

 

🤑最超值【幹細胞集中修護晚霜】
Stem Cell Intensive Night Care Cream 50ML
這其實是一個set﹐裡面有植物精油安瓶*6加上一瓶晚霜。先擦上植物精油安瓶後再擦晚霜﹐晚上化妝水後用這組即可!等於買了精華油+晚霜兩個step的保養品。韓國原廠說一週使用2-3次加強修護﹐天天使用當然也行!也是特別適合乾肌或熟齡肌﹐也特別適合秋冬加強使用!有精油安瓶6瓶﹐其實這組還真的很划算呢!

IMG_1706.JPG

 

 

【頂級安瓶精華28天再生療程】
Premium Ampoule Program
總共有安瓶6罐﹐開始使用前得用力按壓押頭將高濃度幹細胞精華乾粉混入精華中﹐搖勻後即可使用。每次按壓三下擦全臉早晚使用﹐一瓶約可使用5-6天﹐這安瓶精華質地很水﹐我初單用這配上頂級的霜﹐沒特別厲害!真不騙人﹐貴鬆鬆卻不如我用醫美系列來的有fu。直到我將極光安瓶精華加入後﹐整個好用度大大提升!看到這﹐應該看的出來哪瓶必買了吧!

IMG_1698[1].JPG

 

 

【頂級2in1賦活營養霜】
Premium Ampoule Cream 60ML
這瓶由30ML幹細胞能源凝膠+30ML植物精油乳霜組合而成。我單用時覺得不如其他三款霜滋潤﹐按理來說頂級系列是更針對熟齡貴婦設計﹐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兩管各押兩下(也可依照個人使用亮調整)在手背混合後﹐混完的質地很像不太水的水凝霜質地。這瓶吸收力也是絕佳!一下就吸進去了﹐擦起來滑順摸不太到油(雖然有添加植物精油)﹐有趣的是搭配極光安瓶精華後﹐推擦的質感變得不一樣﹐變得有點油滑﹐多按摩幾下也ok唷!

IMG_1710.JPG

 

【術後專用修復導入安瓶】
RX-SCM-C5+RX-SXM-S
這系列在韓國只供貨給醫療院所﹐專門在光療後使用。分為乾粉導入安瓶以及精華導入安瓶﹐各有10瓶﹐兩瓶混合後在診所會使用導入儀一次將一整瓶用完。我沒打光療﹐不過前幾天我生理期加上晚睡﹐額頭上摸起來有不太平滑的小顆粒﹐我就想用這款應該是測試的好時機!因為在診所是搭配導入儀一次用完﹐要我一次用完真的是太困難﹐所以我先在臉上擦了兩層後濕敷花水﹐之後又擦了三層(連脖子都擦滿滿的)﹐實在有點太多!(反正個人使用﹐我覺得應該一次用半瓶﹐早晚兩次使用完畢即可)。隔天起床﹐小顆粒不見了!修復跟舒緩的功能的確不錯﹐如果常打光療的可以備一組﹐只要打完光療回家就用一瓶﹐這裡面滿滿都是一堆生長因子、膠原蛋白跟幫助肌膚再生修復的成分﹐可以快速讓肌膚修復完成!

IMG_1687[1].JPG


 

看完露露長的這些敘述﹐應該可以感受我很推薦幹細胞極光安瓶精華﹐

唯一只有一個缺點﹐這瓶是裡面最臭的﹐

全系列都含有高濃度的臍帶血幹細胞精華﹐

原料的味道就是有點類似膠原蛋白粉﹐but whoo cares?有效最重要吧!

(請忽略我的衛生衣阿~~~~)

IMG_2752[1].JPG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