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御用彩妝師、超模一致公認:『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液!』
偏愛自然裸妝的laura mercier御用明星彩妝師Mario Dedivanovic,在這次為形象大使超模Suki Waterhouse上妝拍攝形象照時表示:「這款粉底液完全顛覆大眾對於持久高遮瑕力底妝總是厚重的印象!全能防水抗汗更能抗溫差耐濕,輕盈不厚重質地,對於需長時間面臨各種拍攝環境挑戰、追求超時完美的模特兒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底妝產品。」而私下也偏愛自然妝容的Suki Waterhouse更興奮表示:「完全沒想過有粉底液可以這麼持久!超時的親膚貼妝讓我幾乎不太需要補妝,就能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妝感。」

 

老實說,真的被這篇新聞稿的文案燒到(腦波好弱)

明星御用彩妝師、超模一致公認:『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液!』
都說此生不能沒了,加上真的用太久的氣墊想換換新口味🤣就  買  了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是混合,兩頰鼻翼偏乾但到下午又會出油的膚質吧^^

這次挑戰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
就是想看看我這種偏乾膚質能不能用"不保濕"的底妝

凱莉打算每天用不同的排列組合來上底妝,做個實測好好來評鑑一下

 


以下是幾個小重點:
1.偏乾肌膚要"不乾"的時候才適用,前面保養品滋潤些也無妨
2.請少量多層,不然一下就乾掉很難推
3.用美妝蛋上較省力,但妝感會比較薄~多上一層即可
4.不用額外拿遮瑕的,用手指沾少許按壓,遮蓋力很強!!!!黑眼圈不適用,會太乾啦~~~

測試的排列組合:
Day1---半霧妝感
底妝:✔后防曬✔后金屬氣墊✔蘿拉✔SUQQU紫色蜜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2---白亮一些的半霧妝感
底妝:✔后金屬氣墊✔EH綠色氣墊✔蘿拉✔SUQQU紫色蜜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3---幾乎全霧&爆汗也持妝
底妝:✔HABA防曬混VDL飾底乳✔蘿拉✔后防曬蜜粉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4---持妝的氣墊光澤
底妝:✔后防曬✔蘿拉✔后蕾絲氣墊✔SUQQU紫色蜜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測試結果:
滿分五顆星
持妝度⭐⭐⭐⭐⭐(面紙按壓不掉粉)
防水度⭐⭐⭐⭐⭐(流汗用面紙按壓不掉粉)
保濕度⭐⭐(要靠前面的保養品打底)
控油度⭐⭐⭐(但我出油後是好看的光澤感)
遮瑕度⭐⭐⭐⭐⭐
服貼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不    黯     沉
這好重要,有些底妝到了下午臉就黑😱一圈,很嚇人的!
所有底妝要漂亮皮膚本身狀態一定要很好
底妝也許可以控油,但要"靠底妝保濕"是很困難的
像我這種偏乾膚質使用持久型粉底更不能有"乾燥"的狀態
這款粉底很推,因為能搭配其他底妝
昨天搭了后氣墊,除了有氣墊的光澤外
持妝度也大大提升!!!!真心推薦阿❤❤❤❤❤



整個都霧面的,想必就是隱喻霧面的妝感😆



我選的應該是最白的色號1C1 SHELL



參照這個表,我想要白一點且偏冷色調一些



擠出來是偏水的乳液狀,很貼我膚色~若再白一點更好^^"
 

 

IMG_1480.JPG

用手指沾粉底就能遮蓋大紅痘了

 

IMG_1479.JPG

整個試用的感覺就是妝感很乾淨✨

用了之後飄著一股"仙氣"😇😇😇

原本以為偏乾的我只能乖乖用保濕型粉底

試用了蘿拉之後竟也愛上了這種輕盈感

真的非常適合夏天呢💛💛💛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