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YSL挺多彩妝~滿意度也都很高....

特別是恆久完美ALL HOURS系列。

據官方的敘述是:

柔霧透亮,輕透定妝!恆久完美系列底妝新成員,全新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24H控油科技」x「超微米隱形粉末」全天不間斷控油,修飾毛孔同時閃耀光澤,

24小時零油光霧感妝效的蜜粉餅。打造輕透無痕妝容,

讓底妝更持久,實現無可挑剔的柔焦霧感妝效。

腦波弱加上Whoo的防曬蜜粉餅也快用完了

剛上市就買下去了。

ysl2.jpg

我用過最有感的蜜粉是"肌膚之鑰"的蜜粉(鬆粉)

除了不影響氣墊的光澤之外,在持妝度以及融合出油後的肌膚質感表現特別好!

當然這也影響我對蜜粉的評價與標準。

這顆號稱是定妝雨衣的YSL我分幾個部分評分

滿分五顆星 ★ ★ ★ ★ ★

1.定妝度 ★ ★ ★ ★ ★

我買的是透明色。粉質很細~壓上全臉的時候還是會略略白一點點

不會過白,加上沒有偏黃偏紅的疑慮....可以好好呈現氣墊白盒黑盒原色

(用黑盒的話我想會提亮一點膚色,但出油之後應該就恢復原色)

不會與底妝打架結塊~所以定妝度我給滿分!!!

2.控油力 ★ ★ 

這塊的控油適合"混合偏乾肌"使用,如果你是超油肌~可能就會失望了!

我不太使用控油力很強的產品,因為我局部還是偏乾~

但這塊用了的確不會讓臉緊繃、過度控油

大概可以延緩肌膚出油度1-2小時,表現還可以!

3.毛孔修飾度★ ★

這部分的表現我覺得還好,並沒有太大感覺~

單純是使用蜜粉後的霧面感讓毛孔比較柔焦

這是每一款蜜粉都有的功能,所以應該不算表現特別突出。

4.持妝度★ ★ ★

我指的是能否幫助底妝更加持久不掉妝&幫助妝感。

基本上我用了氣墊白盒之後,隔一段時間出油或是出汗

我會用紙巾輕輕按壓,這時會看到一些粉底沾在紙巾上

接下來第二次第三次按壓粉留在紙巾上會越來越少

但臉部該有的底妝都還乖乖的在臉上,一整天下來依然有80-90%完整度

原因應該是因為氣墊黑白盒貼膚性很強,能壓下來的粉不會太多

就是表面的一些,其他都緊緊貼合皮膚融合得很好

使用YSL的話,出油之後壓下來的粉會少一點

但為何我只給三顆星,是因為我覺得並沒有幫助底妝一整天下來更美

大概就是底妝本身的表現持平這樣!

但我對於讓底妝掉下來少一點的這件事情還是給予肯定的!

(不好意思,可能肌膚之鑰對底妝的美度實在有加分~所以我標準比較高)

 


小結:

整體來說我並沒有給予這塊蜜粉餅很高或是很低的評價

對我來說就是蠻一般的

如果想攜帶外出補妝還不錯,因為絕對不會越補越厚

但我個人喜歡帶有防曬係數的蜜粉餅或是粉餅外出

必要時還能補個防曬!

如果要放在家裡用~我還是會選擇肌膚之鑰耶!

一顆蜜粉用很久~貴一點還是有他的厲害之處啦!!!

 

 

 

ysl3.jpg

霧面盒雖然可以避免指紋,但手上有油脂或是保養品摸到痕跡就擦不掉了

 

ysl1.jpg

我不喜歡用附的粉撲,會有點刺~我都是拿KP或是SUQQU的大粉撲來用,很柔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