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粉底類的的商品百家爭鳴~炒得最火🔥最紅的就是氣墊了

流行過後終究還是要回歸,在用了LAURA MERCIER的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後信心大增!

不過隨著最近天氣🍁轉涼,我這個混合偏乾肌也真不能用LM這瓶啦

決定再多試幾款粉底液,依著天氣也要換季成保濕型💦的啦

雖然我對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粉底以及蘭蔻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也很有興趣

但要試怎能不先選底妝權威GA的呢!加上某天看到GORIS對於GA每一款精闢的見解

就選了薄紗流光粉露&輕透亮絲光粉底,試用後讓我有信心多試幾款GA的粉底了

 

IMG_1725.JPG

我的黑軍團們💪包裝真是美不勝收

 


GA輕透亮絲光粉底(色號#2)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30ML $2100

台灣有進的GA粉底液軍團共有六款

研究後看到這是最傳奇經典的一款立刻就決定"是他了"(腦波好弱)

剛上完底妝並沒有太多的驚艷,既不是霧感也沒有很光澤的妝效~

唯有我選了很適合我的膚色色號,不黃不紅~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粉質細緻沒話說,好推勻~是偏保濕款的粉底無誤!除此之外~還有甚麼呢??

1~2小時後,臉部稍出點油更融合底妝後,散發一種"精緻高雅"的光澤👉加分

上妝半天後,輕輕用面紙壓掉多餘的油光,面紙上幾乎沒有粉痕!!妝感完整👉加分

辦公室下班後,並沒有泛出過多的油光~而且不黯沉!  不黯沉!  真的不黯沉👉加分

一直到洗澡卸妝前整個底妝還很完整,這才知道這經典款不是沒道理的👏👏👏

保濕度✔不太多油分的水感,所以應該全膚質適用(爆油肌除外)

持久度✔竟不輸蘿拉的超時粉底!用面紙按壓一樣不太掉粉

光澤度✔不是高調的韓妞氣墊光感,而是不張揚的名媛亮澤感

遮瑕度✔不薄不厚,若真要遮就得局部遮瑕~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GA的輕透亮絲光粉底是...

梳妝台上必備的一瓶粉底~任何場合不分季節各種膚質都適用...

擁有不管潮流不論年代都不退流行的細緻質感~能成經典絕非偶然!!

 

IMG_E1735.JPG

擠出來就是水乳狀,按壓一次配合美妝蛋上妝措措有餘~

還有量可調和些薄紗流光粉露上在眼下消除暗沉

 


GA薄紗流光粉露(色號#7) Fluid Sheer 30ML $2000

這瓶應該也算是GA的經典飾底,也是改過包裝又新增色號

據說2號最百搭💯,但缺貨我選了偏粉的7號來試試

GA不走誇大路線,我覺得拍了照似乎並無法從照片瞧出美在哪

用文字敘述也許更能表現出效果👍

(我用I7而已啊,沒有部落客網美厲害的相機拍不出來)

塗抹開來是很細緻偏粉的獨角獸 🦄️ 虹光

我擦在兩頰與T字,之後再疊上輕透亮絲光粉底

光芒不誇張,但不會不明顯看不出來~會讓臉更有立體感!

我只用了少量局部使用,若混入絲光粉底則會將大增整體光澤度

流光粉霧可以在你想變化底妝時使用!讓一瓶粉底也能有多種妝感~

嘗試量多量少,抑或混入粉底~甚至粉底前or後使用,都有混搭的樂趣!

這瓶流光粉霧重點在於顏色與光澤的搭配非強調妝前保濕

之後我還會試試搭LM/WHOO氣墊~~應該很好玩😘

 

IMG_E1749.JPG

擠出來水水的乳狀,有細細的亮粉~~推開才會有虹光出現🌈

 

 


小結:

說了回歸也不代表就不用氣墊了

我認為氣墊仍是底妝界很重大的創新與發明

並不是把粉底吸在海綿上裝在盒子裡這樣賣你而已

所以我還是很有興趣想試試GA的氣墊/YSL的氣墊/蘭蔻的氣墊😜

說了這麼多不就是愛買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