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VE LOM跟ELEMIS的卸妝霜夏天不好保存

加上某天看到Goris推薦,腦波弱的我就買了兩條(愛買還這麼多理由)

本來一條要給媽咪用,但基於用法實在跟一般的卸妝不太一樣

就把剛買的BB卸妝油送媽咪,這個留著自己用吧!!!

IMG_3790.JPG

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 100ml $1450(附雙面卸妝布)

不得不說這個價格在1010已經是很佛心的了

之前用過NEOM的舒緩恬睡枕頭噴霧就很喜歡這系列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且療癒~滿是天然精油的舒緩氛圍

包裝是條狀的很加分!!比起罐狀實在是方便許多~~

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也已經感覺不出是霜~而是液體油狀

裡面含有很細的白米顆粒,用了這罐除非你是角質超厚的~不然是不用再去角質了!!

Goris說按摩會融化,不過我按摩了很久~臉上還是有顆粒感....

(再按摩下去會脫皮了吧)

質地會化成偏油的感覺,但不會黏膩~我會多按摩鼻翼加強粉刺的代謝...

重點來了,一般卸妝霜/膏/油~都是加了水會乳化(就是變白白的)

不過....NEOM卻意外地繼續油油的!!!不管加了多少水按摩~依舊維持剛按摩的狀態

就算搭配了附上的卸妝布,也只是把油擦掉一些而已~無法徹底乳化

只能靠後續的洗面乳把這卸妝霜洗掉,不能說是缺點~而是顛覆一般卸妝霜會乳化的印象

EVE LOM跟ELEMIS懶惰時都可以直接乳化洗掉

但NEOM若不搭配卸妝布臉實在太油(用布是真的可以卸除掉一些卸妝霜)

也代表這布要天天洗喔!!(卸妝霜卡在上面布也是不會乾淨的)

 

 

IMG_3792.JPG美美的玫瑰金金蓋

IMG_3793.JPG是會流動的液態

IMG_3794.JPG仔細看有小顆粒

 

附上影片讓大家看一下我所謂的"無法乳化"

阿就是持續油油的在肌膚表面

總結到底好不好用,怎樣的肌膚用適合呢??

超適合夏天:顆粒感可以幫助去角質以及粉刺,也省下去角質的$$

敏弱肌不推:健康肌膚比較適合,畢竟顆粒還是有物理作用,相對刺激

不適合懶人1:不搭配布我覺得要洗兩次洗面乳才能徹底洗淨,而且要天天洗布

不適合懶人2:想要一罐卸全臉會太刮眼周肌膚,細米粒跑到眼睛應該會想屎

 

因為香味跟質地我都蠻喜歡的

夏天會持續使用(畢竟我有兩條)

如果皮膚健壯又不怕麻煩~~喜歡精油類卸妝絕對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