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重要的防曬又要出動!!!!

手邊恰巧有這三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防曬,符合高耐曬度條件

1.透明色(不會讓後續底妝過厚)

2.不黏膩(塗多一點也不怕,防曬力才夠)

3.係數高(SPF50/PA+++以上)

趕快來瞧瞧!!!!

IMG_3711.JPG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SPF50 PA+++30ML/NT$1500

這是買粉底刷時的贈品,一小條倒也用了好幾回~使用心得應該夠正確!

這款有三色:透明  膚色  粉色(我這條應該明顯可以看出是粉色的吧!!)

擠出來是乳液狀,很好推~~但也很快吸收,means快乾型,塗抹的速度要快一點!!!

潤色效果一咪咪,就是膚色稍微均勻一點~~~所以我歸類透明色,用多一點也無所謂!!

擦完臉立刻呈現"乾爽狀",所以"極保濕"這三個字好像不太合適(也許超油肌覺得保濕!?)

某天我臉頰有一點乾,擦完之後乾燥處變得超明顯~~~應該有點控油效果才是!!

跟官網敘述說超保濕真的有極大的差別!!!

推薦使用混合肌/油肌以及其他膚質在沒有乾燥處時夏日用

 

IMG_3715.JPG看的出來有一咪咪潤色吧

 

超輕盈UV水凝露  SPF50 PA++++  30ML~50ML/NT$1950~2600

為何這支的名字也取的有點怪怪的,水凝露應該會讓大家有GEL的感覺

不過這擠出來是比較稀的乳液狀,比較偏水凝乳的感覺~~~

官網說是完全無油/涼感/水感,但我是沒有感覺到甚麼涼感啦~~~

一樣很好推,的確有水感的FU~~~擦完真的完全透明!!!!

但臉有水嫩感,也不黏膩~~~但還沒到擦完呈現乾爽狀的樣子!!

BUT~~~我用的時候好像有一咪咪咪酒精味道!(等我問一下原廠再來UPDATE)

推薦使用全膚質試用(除非大油肌希望有控油力的防曬)

IMG_3716.JPG完全幾乎沒有色差

 

 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升級版 -清爽型SPF50 PA++++  30ML/NT$950

蘇菲娜在我大學時一度好紅!!我還記得我用了好幾組VERY VERY系列

後來競爭激烈,專櫃業績一落千丈!!據說為了達到日本當初要求的鋪貨店數

毅然決然全力發展小屈通路,沒想到大成功呢!(廢話好多,職業病)

言歸正傳,這罐跟前面兩款不同~~擠出來是液狀的(記得使用前搖一搖)

這罐原廠使用說明是有防曬係數的"日間用乳液",但我還是當作防曬乳用啦

很好推勻,推完臉會有一滴滴滑滑粉粉的FU,也是呈現不黏膩的清爽感!

雖然是透明色,但我塗完臉會呈現彷彿天生的白皙感,屢試不爽!完全不是潤色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這罐確定有含酒精~~而且我用了大概一個小時之內臉會有點癢癢的

但皮膚沒有呈現任何過敏症狀,若很在意"酒精"就不適合用了!!

推薦使用全膚質試用(除非大油肌希望有控油力的防曬)

IMG_3717.JPG只有擦在臉上有白皙感


【凱莉碎碎念&比較表】

潤色度:植村秀>SOFINA>蘭蔻

清爽度:植村秀>SOFINA=蘭蔻

水潤感:蘭蔻>SOFINA>植村秀

這三款我都蠻喜歡的,看狀況使用,比方~

起床去吃早餐要快速防曬就擦SOFINA,同時讓我有自然的白皙感

皮膚狀態好且可能會在戶外時間長,就擦植村秀~有控油效果

最百搭就是蘭蔻,後續一定要上妝~不然真的沒有任何修飾效果

一般30ML的防曬,天天使用如果沒有1.5個月之內用完都是不足量的!!!

 

凱莉教你三個小TIPS可以確保用量,太陽太毒辣!實在後悔防曬做得不夠徹底!我的顴骨斑阿

透明色防曬一定要有一條!避免怕太潤色而用太少~比方紫色的防曬,擦太多會變日本藝妓

全臉擦兩遍一次擠十元硬幣五十元硬幣擦太多難擦勻,適量擦兩層,就能又舒適且足量啦

防曬型底妝最好是連同隔離/底妝/粉餅/蜜粉~防曬無死角!!!記得補妝時還能補一下防曬喔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