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從開始化妝最喜歡的是卸妝油!

但兩年前入坑eve lom後,就再也回不去了!愛上了卸妝霜(膏)

eve lom我用超過三瓶,elemis也兩罐~darphin現正服役中!

到底誰勝誰負呢??嘿嘿嘿~~~~~讓我們看下去!!

IMG_3581[1].JPG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200ml/$4000

入坑卸妝霜的第一瓶!!!!

這瓶被譽為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妝霜真的非常厲害

味道很特別,但又不像elemis這麼芳療~很難形容,朋友說有點中藥味

質地是比較鬆散的膏裝,且有顆粒的感覺

神奇的是,按摩在我這麼敏感且薄的皮膚上卻沒有一點不適

按摩後會稍微比較滑順但不像elemis這麼油滑

顆粒是會溶解的,我都會特別加強鼻翼對付粉刺們

附的瑪姿林棉布很像小朋友用的紗布,也是神奇的一塊布!!!

將布用溫熱水浸濕後輕蓋在臉上深呼吸,並重複三次!

(我不一定會這樣做,比較有空就會比較搞剛一點)

接下來在臉上打圈輕輕將卸妝霜乳化擦掉,重複幾次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再強調一次我皮膚很薄但卻沒有過度刺激感

洗完的柔嫩感就像是擦過保養品一樣

不油不乾卻讓毛孔有呼吸的感覺,真的大推你來試試!!!!

IMG_3577[1].JPG這罐是200ml的

IMG_3578[1].JPG看的出來有顆粒吧?

《elemis海洋膠原香凝膏》105g/$2100

名不虛傳的"香"~~~這是三罐裡面最芳療味道的一瓶!!!

雖然是膏狀,但是只要一碰到體溫就會立即融化成油狀

延展性非常的好!!!不過還是要用足量唷....

這跟eve lom一樣附了一條小方巾!

但我個人覺得看起來不太像可以拿來輔助卸妝的

是真的很像毛巾所以我都用eve lom的瑪姿林綿布

用法跟上面敘述eve lom一樣,但我不一定每次都搭配布

畢竟我的皮膚還是偏薄,大概一週會用布輔助個兩三次左右

洗後皮膚是乾淨但滑嫩的~也是像是已經擦過基本保養般柔滑!

不會乾澀或是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是用過才會知道的舒適潔淨感~~

IMG_3579[1].JPG

 

《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40ml/$1700

之前看goris大堆過一直很心動

但手邊也是有用不完的eve lom&elemis庫存

這次母親節有跟芳香捷徑調理膏搭組合,加上台灣調降價格

就立刻入手一組來試試

這罐"很膏狀",有點像面速力達母那種油膏狀~

味道很熟悉!!也是偏精油芳療類型!用的時候有做SPA的高級感阿~~

不像前面兩罐這麼好推開,這比較濃稠~也沒有因為碰到肌膚溫度而融化

就是按摩過程都很油膏的感覺,所以量不能太少~會推到有皺紋我跟你說!不誇張~

這罐是乳化最快速的,幾乎加水就化掉了~一次就差不多了

有別於樓上兩罐,這罐的潔淨感特別強烈~就是摸臉會有點偏澀的感覺

(倒是沒有緊繃感,有點像肥皂洗完那種fu~)

花梨木感覺比較適合夏天用或是喜歡洗後不要滑滑的你

或是偏油肌也會愛吧!!!!!

 

IMG_3553[1].JPG

IMG_3554[1].JPG


幫大家總結一下:

台灣價格darphin >eve lom=elemis

柔嫩感eve lom=elemis>darphin

延展度eve lom=elemis>darphin

乳化速度darphin >eve lom=elemis

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是最愛eve lom

因為用了之後毛孔似乎真的會呼吸

而且那微微的顆粒感讓每次按摩都有把粉刺按出來的錯覺

不過eve lom跟elemis,夏天就比較難保存

都會給他融化~~~變成油狀不是膏狀!

如果要保持膏狀就得放在冰箱裡,有點麻煩!!!

(darphin我用了幾天還是很完整躺在瓶子裏面,再熱一點不知道會怎樣)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

卸妝潔顏產品絕對是必要的投資!!!!

相信我,真的  差    很    多!!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