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了兩年的韓系氣墊後,終於開封幾個月前就買好了的dior氣墊!

當初會買這顆主要是因為"霧面氣墊"的訴求

據說這顆擦起來會偏霧面~讓我覺得有點特別!

可能因為我用了雪花秀跟whoo~都屬於較滋潤且光澤感重

所以對於氣墊的印象就是"奶油肌"  "韓妞光"這樣

廢話完畢來切入正題

包裝質感就不用說了,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倒是挺厚一顆!比較適合放家裡~

我選最白色號010(ivory),但超乎我預料的"沒有很白"
跟我的膚色超貼,幾乎是完全一模一樣!擦了跟脖子沒色差耶

(所以要是皮膚真的超白的可能找不到可以用的色號吧@@)

輕拍上去,哇~~~好  輕  薄  !

以及~~不黏不膩,這是我使用氣墊以來從來沒有的感受!

清爽到可以不   用   蜜   粉的程度!!!!

真的是太適合夏天了

全臉拍完真的有點偏霧面質感,重點來了

這隨便拍拍竟然不   顯   毛   孔

我本人已經是算毛孔不太明顯的了(朋友都這麼說,但我還是覺得有阿)

但拍氣墊的時候還是會特別拍壓到不顯毛孔的狀態

but這顆,這顆....隨便拍都不顯毛孔耶!!!是甚麼妖術阿~~~


廢話這麼多還是做個小結,

遮瑕力很低,適合沒甚麼瑕疵或是再進行局部遮瑕的你

保濕感目前一整天下來臉沒有緊繃感(我混合肌兩頰偏乾)

持妝度還不錯,出了一點油用面紙輕壓後妝感至少還有八成

如果你夏天喜歡清爽一點的質地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偏輕透的底妝

那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的確是很棒的選擇

唯一小小缺點是,可以有再白一滴滴的色號嗎

 

 

 

IMG_3534[1].JPG

好美好美!!之前不是還有出皮革的盒嗎??太時尚了

IMG_3535[1].JPG

太漂亮就再來一張

IMG_3536[1].JPG

氣墊的封膜這麼高級,到底是要人家怎麼打開啦

IMG_3537[1].JPG

外貿協會,內容物好用但包裝也要美美der

IMG_3538[1].JPG

這樣看的出來質地偏水,比較不是濃稠那種fu~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