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之前看到某美妝平台分享幾款潤色護唇

立刻買了三支來試試真的是太火了!!!!

我平常不是很愛擦唇膏,比較喜歡透出唇色的FU

潤色護唇也就是首選了!!這次挑了三隻最夯的~

選了偏桃色/偏蜜桃色/偏紫色系來嘗試看看~

 

從下到上依序是club  BB  MAC  Dior,不同的唇色還是會看起來有點不同~

我的唇色是不淡不深的粉,就算淡淡的潤色都還是可以在嘴唇上顯色唷!!!

BB晶鑽桂馥護唇膏-$1200(bare melon)

偏橘色調,但不是很橘那種喔~~~擦起來很有血色!偏透~~~

唇膏本體偏軟,擦的時候小心一點免得缺一角

沒有甚麼明顯的味道,這色百搭~唯獨唇色深的可能就看不太出顏色了^^"

不過這款很持久,就算吃掉了或是不小心擦掉嘴唇上也都還有顏色喔!!

像是持久型唇膏那樣,唇膏掉了還是有顏色,也代表要好好卸妝喔^^

  

MAC親吻潤唇膏-$950(paly with me)

這色偏桃一點點,蠻顯色的所以照片只擦一層比較淡~

多擦兩層會更紅潤一點唷!!!

這款質感比較creamy一點,其實比較不像護唇而比較像唇膏的fu

有mac一貫的香草味,我是蠻喜歡的啦^^甜甜的~~~

今天多擦了二層&補二次,發現也有染唇效果耶

But整天下來到晚上乾嘴人會有死皮

所以大扣分🤮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1150 (009 holo pupple)

這款後來出好多色,我001用n支了~~這次選了最新的銀河系列

是偏紫色調一點點,但不是很明顯的紫~像是001偏紫&加上很細的紫亮粉

很顯白,而且挺特別的!!!不過沒化妝就不適合擦了吧~~會比較突兀一點!

     

    

 

下面這張是MAC+Dior~~~我蠻喜歡的!!!就不這麼偏紫~但某些角度又泛點紫調!!

   

 

小結:

持久度:BB=MAC>Dior

顯色度:MAC>BB=Dior

水潤感:BB>Dior>MAC

保濕度:BB>Dior>MAC

不過雖然名為護唇,但其實跟唇膏一樣貴好嗎

所以應該是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沒很愛擦唇膏~又想要有好氣色的!

那選"潤色護唇"準沒錯!!!比較自然且百搭~~~

三款要選最♡的是BB,主要因為保濕度特別好!!嘴乾人必備

而且雖然偏透卻會在唇上有點染色效果,就是我稱持久的原因!!!Mac比較不滋潤保濕⋯下次不會買了啦👎

如果唇色比較深~那還是得挑可以附蓋唇色的唇膏比較能達到效果喔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