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0[1].JPG

一直都在用韓系的氣墊

用過雪花秀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后的天氣丹華炫蕾絲氣墊粉底、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拱辰享金采緊緻cc氣墊粉底

滿意度都是很高的!!!但中間還是有些許的小小差異~~~

先來開箱一下包裝,金正有夠"ㄏ一 花"...不得不幫她拍一下

這次氣墊海綿上還印有品牌字樣,粉撲似乎有改進了~~

我之前用光感的粉撲沒幾次上層就呈現"碎裂狀態",有點遜

 

言歸正傳,不管哪一款粉底選色非常重要!!以下是六款色號,應該是雪花秀顏色最齊全的一次吧!!

no.17 23是膚色系(臉部有泛紅問題建議用這兩號)

no.11  15  21  25是粉色系(臉色蒼白或想要有好氣色建議用這四號)

21跟23其實是色系上的差異,並非一個比較白一個比較深

然後台灣最多女生用的色號是21,一般膚色用都合適!!!

我的膚色偏白,但皮膚薄容易泛紅~

所以一開始沒選粉色系的色號,用的是17號!!!

15號應該跟17號是相對應的白,不同色系!!

11號應該是最白的(下次想試試看)

阿25號不用說了,健康膚色專用

17號上在臉上是偏膚色,但不會過黃~算是挺貼近我膚色的白!

瓷肌款我覺得遮瑕度挺高的,但也不會過於厚重~我顴骨的斑可以遮蓋八成了!!

但因為本人實在喜歡偏白一點點,所以下次會再試試看11號!

其實雪花秀的氣墊品質很穩定,所以整體的滿意度都很高!!

不過因為本人用過很多款,還是可以寫出微妙的些許差異

最新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確散發出一種"瓷器"的質感,跟另外兩款的光澤感不同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是青春少女光澤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是優雅貴婦光澤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是高雅王妃光澤

這沒有優劣之分,倒是在不同場合或是配合整體造型、妝感來微調

每一種都有迷人之處,是會讓人回購的高品質氣墊

這三款我來做個簡單比較,可以精準的挑選自己想要的妝感!

遮瑕度→瓷肌〉絲絨〉光感(瓷肌略勝一點)

滋潤度→瓷肌=絲絨=光感(差異真的不大)

服貼度→瓷肌=絲絨=光感(粉質都很平均)

光澤度→光感〉瓷肌=絲絨

IMG_2344[1].JPG

下面這張要給大家看的是,左邊有上瓷肌氣墊~明顯光澤就跑出來了

只上一層,但也微微將青綠色血管遮了一些~遮瑕力是很不錯的一款氣墊!!!

IMG_2449[1].JPG

小結:

氣墊真的是一個很會賺錢的發明!!一瓶粉底用兩年用不完~

但氣墊一年就能用好幾顆明顯多花很多錢啊!!!!!!!!!

手邊還有dior跟蘭蔻的氣墊還沒開封....到底有幾張臉???

就是一個愛買買不完的概念阿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