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ing Magnetic Brush 5P Set IMG_1945.JPG

看到這張圖就給他敗下去了收納方便整齊!!實品也的確跟照片一樣美呢~

總共有五款刷具:包含粉底刷/腮紅刷(要當蜜粉刷也行)/修容刷/眼影刷*2

前兩週火燙燙從韓國收到時就瞄到,屈臣氏也買的到了!!!!!!!!!!!!!!!

好吧~既收之則安之!價格差不多~請在小屈購買即可(害我還苦等了一個禮拜)

很確定這刷毛扎實且舒服,試用兩週後也沒有掉毛的情況!!

以一千出頭買到整組cp值很高喔~~~很可以買!!!

IMG_1960.JPG這隻當刷腮紅,不會太大唷!!

IMG_1961.JPG這支刷顴骨打亮,角度也是嘟嘟好

IMG_1962.JPG這是扁型的粉底刷,我用不習慣

IMG_1963.JPG凱文老師的比較好用(亂入)

IMG_1964.JPG這隻拿來刷鼻樑眉骨小範圍打亮

IMG_1965.JPG這隻可以沾深色眼影畫眼線

 


之前買了beautyblender美妝蛋,用了真是心頭好上粉底又快又勻,也不會過度摩擦肌膚~

聽說real techniques價格不到1/3,也一樣好用!!當然是要敗一顆來比比啦~~~

RT的沾了水變超級顆!!!!!有點嚇到我了~~~一定要用餐巾紙再吸一吸,不然整顆太溼了

在臉上的觸感其實跟B牌的一樣好,推勻的效果也一樣好!!

但是,大小真的有點無法掌握~手拿起來沒這麼順,在臉上推的時候也覺得有點過大...

比較大也不會上妝比較快啊!!!可能適合臉比較大的人吼~~~(RT愛用者不要打我)

11/7更新:

我笨阿我!!RT平平那面難不成作假的?今天用平的那面拍大面積~速度又快又服貼!!

上粉底的時間又縮短1/3,好用好用!!!推推推~~~

再用個幾天看是否會更順手些,除此之外~的確與B牌差異不大!!!買一顆可以買三顆RT的耶!!!!

現在上粉底已經回不去了!!古時候用手指作為工具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比起粉底刷~~~美妝蛋更得我心,既沒有刷痕也能控制底妝厚薄.......

而且用美妝蛋還有一個超級好處:

粉底用量比單用手指多,那就能理所當然的快點買新貨啦!!!哈哈哈~~~

IMG_1922.JPGB的剛洗過~跟RT全乾的差不多大

IMG_1931.JPG目前洗過三次海綿體依然完好

IMG_1932.JPG還沒沾溼,似乎比B牌的紮實一點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