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1[1].JPG

又是一個用了不得不快點來推薦的好物不趁周慶期間推怎行呢

 

先說說我的膚質:

混合偏乾、皮膚偏薄、有脂漏性皮膚炎(但兩三年未發作了)

我不太用深層清潔跟去角質商品,因為幾乎用了都會太刺激

小時候用過body shop藍玉米/品木宣言泥娃娃/貝佳斯岩漿面膜

每次都是一敷就刺、敷沒三分鐘洗掉、敷完臉紅紅的慘狀

所以好多年都不用泥狀的深層清潔面膜了

但這瓶RESCUE面膜可是讓我對泥狀面膜大大改觀,先來看看簡介:

EVE LOM深層清潔修護面膜  台灣售價50ML $1980(條狀)  100ML $2800(罐裝)

Working as a weekly complexion-enhancer or as an emergency treatment for dull skin, the Eve Lom Rescue Mask provides a deep cleansing action that gently detoxifies and decongests your pores, without drying or stripping your skin.

Formulated with camphor, almond and honey-infused kaolin clay, it soothes redness and puffiness, whilst conditioning your skin to leave it with a soft and supple texture. Say goodbye to blotchy, lacklustre skin with this rich and intensive treatment. - L.M

深層清潔修護,改善疲憊暗沉肌膚。這款高嶺土面膜具有雙重功效,可作為緊急修護的急救面膜,亦可每周作為深層清潔毛孔使用。冰涼的樟腦成分能紓緩及順通毛孔,而甜杏仁精華能減少紅腫。高嶺土能吸收皮膚多餘的油脂,減少浮腫及均勻膚色,而杏仁粒能溫和地去除角質,讓皮膚回復柔滑。蜂蜜和甘油能保濕及滋潤皮膚,給予皮膚柔軟細緻的觸感。


 

進入正題,其實這瓶我就用了那麼兩次~但卻讓我驚艷萬分!!!

看了敘述是深層清潔但又可以做為緊急修護,整個就是讓人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產品

我的是50ML的,使用前請用力用力搖勻(免得打開像瀑布般流出來,剛開始搖還有水聲咧)

咦??!!這味道好熟悉~~~~是龍角散!!沒錯.......就是龍角散!!!

(我只能說EVE LOM的味道都很妙,卸妝霜也是~~之後再分享心得)

塗起來就像一般泥狀面膜,但沒這麼"溝"所以很好塗勻...裡面還有一些杏仁粒渣渣

吼~~~完全不刺!!!還有清爽的涼感~~~我想夏天使用應該更為舒爽!!!

使用說明是說大概停留20分鐘,但我覺得大概放到八-九分乾就可以去洗了

我會將鼻子/額頭/下巴/嘴角的部分的方式將面膜卸下

輕輕地就可以輕鬆卸除,有點黏土狀~~順便可以去去角質(搓下來都是一粒一粒小圓圓)

接著就用EVE LOM的瑪姿林卸妝棉布沾水輕輕洗去(這款比其他我用過的泥狀面膜都容易洗掉)

洗完之後臉完全不紅!!!        粉刺少了!!!      毛孔變小了!!

之後濕敷了花水再繼續擦上精華與乳霜,隔天醒來~~~有一種不停想摸臉的感覺

心中吶喊 :  臉     好     滑     啊     !  !  !  !  !

上妝也特別不卡粉,尤其在鼻翼處感受更明顯(可能是粉刺少很多吧毛孔又變小)

對於這個面膜我很滿意,未來就是我一週定期1-2次深清+去角質的好幫手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皮膚薄不太敢用這類產品,又有粉刺/出油/黯沉問題(皮膚薄也是會有粉刺的)

那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能溫和地去角質/深層清潔/去粉刺/去油光

如果你是角質肥厚/超級大油肌/喜好清潔力超強的使用感,那你也許會覺得不夠力

了解自己的膚質找適合的產品,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囉分享給你/妳~~~

 

小提醒:

我第一次用只敷了五分鐘吧!!哈哈~~~因為感覺很好接下來才敢用搓的也敷較久!

建議第一次使用可以停留短一點時間直接用布清洗,測試一下肌膚對產品的適應喔^^

 

IMG_1934[1].JPG

左邊明顯有覆蓋膚色,右邊那樣太薄啦~~一下就乾掉惹

 

 

 

 

 

 

 

 

 

arrow
arrow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