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這塊氣墊是偏"霧面"妝感的🤔

想說用了這麼久的光澤感氣墊,換換口味也不錯!!

but   沒有霧面吧😓但沒有不好用啦~待我娓娓道來

 

話說我大概用了兩年的氣墊!
因為我老公在仁川機場買了兩組絲絨&兩組光感
(加起來可是八顆蕊,您說說能不用一整年嗎🤣)
其實我第一顆氣墊是IOPE,當初就驚為天人這樣!!
後來愛上后之後也用了后的氣墊❤❤❤
美白跟黃金都用過,最後來個大評比好惹😍

IMG_1404.JPG附了一支刷子,底層還有一顆蕊心

IMG_1405.JPG打開後真的很美,蕾絲的網狀~

 

當初買的時候問了櫃姐,我喜歡美白款的冷色調不愛黃金的黃感

櫃姐是說這款色調與美白款類似的,我這才安心給他買下去(黃金因為色調問題只好送我媽😂)

一上在臉上,ㄟ~~~是偏膚的色調...雖說不黃但卻不是我最愛的白冷感😭

好在顏色依然是有白皙感,優點是我的脖子不太需要再修色~與脖子不太會有色差

上在臉上一樣有光澤感,但相較美白款是低調了些~特別適合想要氣墊光澤又不要太明顯的人

不過那刷子有點小,要上完整臉好累~~加上我無法克服粉痕...還是用粉撲上比較習慣😜😜😜

我覺得保濕度算不錯,只要不是大油肌應該用起來還是可以的!

以下比較五款氣墊:
遮瑕度👉雪花秀絲絨〉后美白〉后蕾絲=后黃金〉雪花秀光感
光澤度👉后美白〉雪花秀光感〉后蕾絲=雪花秀絲絨〉后黃金
滋潤度👉后美白〉后蕾絲=雪花秀絲絨=雪花秀光感=后黃金
偏冷色調👉后美白&雪花秀光感
介於中間👉后蕾絲款
偏膚色調👉雪花秀絲絨&后黃金

整體而言是我預想中的水準

但因為整組加上無路用的刷子可要花我3780大洋😭

加上我已經用了兩年的氣墊,有點乏了

最近想轉戰粉底液,剛收到LM的號稱持久18HRS的最新款粉底~等我開箱😉

而且我覺得發明氣墊的韓國人真聰明

一瓶粉底用兩年都用不完,大家數數這兩年用掉的氣墊可無數顆啊!!!

真的很會耶韓國人👍

 

IMG_1403.JPG蕾絲氣墊+防曬蜜粉餅,這樣就霧面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